星期二, 12月 09, 2008

媽媽的最愛



這是想妳的時候拿出來看的。(因為女兒現在在美國讀書,這是她出國以前,怎麼會突然間想到要做一個這樣的東西,應該是餐桌墊。因為家裡養貓,她就用我剩下的碎布做的。感覺還不錯!)

我那些陶藝班的死黨們看了以後,居然說我女兒比我有創意!!!算了啦,反正誇獎女兒,表面雖然生氣,但心裏暗爽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褚媽,
真是想念你,想念inin。
我來了,忘記上次有沒有留言,不
過每次看,都很驚艷,好多好美麗的作品.總是讚嘆著褚媽怎麼想得出這麼多這麼美的組合,花了多少的時間,靜靜地坐在大桌小桌前,一針一線. 而媽媽們對兒女的心,真的是都一樣那麼深.

褚媽的包包是平靜溫暖有力量的包包:)

inin的拼布也好亮麗,令人喜歡的線條組合色彩.看到褚媽說「暗爽」好好笑喔^^,這是褚媽自己打的嗎?哈哈.

褚媽要保重身體喔!


佳倩

chu 提到...

佳倩'很高興你來啦'謝謝你給褚媽的鼓勵'瑩'出國後部落格都是我自己經營喔'(老媽當自強)等她回來放暑假'找一天來你來聊聊吧!

chu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佳倩 提到...

褚媽~~這樣真好^o^,自強且川流不息,還有褚媽的幽默。我要去!我要去!找你們聚聚! 祝in很快拿到簽證,也很快回來過暑假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