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09, 2008

心心相印



貼布繡的作品。藍色的是材料包。
最近好朋友的女兒要結婚了,所以我就另外配了一個粉紅色底的,感覺喜氣洋洋,並且放大一點,可以當化妝包。而且在拉鍊頭的地方,另加一朵小花裝飾。
那兩朵火鶴代表兩顆年輕的心,就叫它心心相印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素真阿姨您好,我是秋菊的女兒,媽媽跟我說了您的網站,上來參觀發現好多好棒的作品,很謝謝能拿到您做的包包,十分的清新脫俗且獨一無二,讓我每天帶著都有好心情!

chu 提到...

我和你媽媽都互懂我們對女兒的那份牽掛的心、我女兒去美國讀書、有時聽秋菊聊起妳、一點點移情作用吧、就忍不住要關心你來、很高興你喜歡我的作品、也希望以後繼續給我加油!

匿名 提到...

常常聽媽媽聊起您,雖然沒有見過面,卻可以感受到您的開朗和豁達,很開心媽媽能有您這樣的好朋友,也羨慕您有這樣優秀的好女兒,讓我可以有榜樣努力像她看齊,呵呵!

匿名 提到...

素真:請幫我轉告大家,請大家放心,你也不要擔心,我現在正在家裡當少奶奶呢!就像慧賢所說,我正在使喚我老公當台傭,哈哈哈!他衣服剛洗好要晾,晚上我還有好吃的晚餐可吃呢!

這是我自己打的喔!

匿名 提到...

素真阿姨:
這是新娘秘書的網站給您參考喔!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iva1013
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跟我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