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09, 2008

新生命



這是好久以來覺得最得意的作品(哈哈哈!)

女兒出國前陪她去買了幾件牛仔褲,看到店裏面幫客人修改褲管長短,而剪下來的一截截的碎布,本想向他們要一點,想不到熱情的店員送了我一大袋。

回來後就把每個褲管都拆開,拼拼湊湊了就做了兩個東西(一個大縮口袋和一個小零錢包)!覺得滿單調的,還用剪下來的小方塊,把邊緣的線抽一抽,加了一些小扣子,哎呦就亮起來了!帶到陶藝教室,差一點就被搶了!現在變成我出門必帶的包包之一,真的好~有特色喔!誰說拼布一定要買貴的布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大姊姊我是淑琪,那天喝完怡君喜酒回到家看你的部落格後,我媽一直要我留言給妳問你像新生命這個包有没有絨布做的.

chu 提到...

淑琪~ 你說的是小零錢包,還是大的縮口包呢?是什麼樣的絨布呢?我一般用的是棉布,比較少用到絨布,除非是有特別訂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