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09, 2008


整個包包是用竹村竹美的手染布(三個顏色),然後用鋸齒剪剪成心型、正方形、梯形、長方形等等的小布塊,這是(ㄟ…等下,我想一下,太複雜了)先排滿在鋪棉上疏縫好,再依各個小塊的邊形先壓線,裡面再依…(隨便壓啦)。好啦,自己看啦,仔細看照片就知道怎麼壓線了。

然後再用最淺的藍色作一些小花花裝飾。做到最後,壓線真的壓到快瘋了(證人:真的非常非常精細!)。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ㄟ~這個也不錯耶~還在嗎?我也要~哈哈~

chu 提到...

做這個做到快吐耶,你也讓我擁有一下下吧!改天再說吧~

Unknown 提到...

ㄛ~好阿~給你擁有半年~~哈~半年後再去找你拿~哈哈

chu 提到...

喂!真沒良心、到時候看我有沒有更好的作品再說吧!

Unknown 提到...

這個真的超美美美~~~等我囉~~~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