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18, 2008

宴會包

就是一個蕾絲布配上古銅色口金及提鍊的宴會包。用粉色是想說比較適合年輕的新嫁娘來用。注意看喔,等距離的方格都縫上小珠珠來裝飾。

1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舅媽~這個還在嗎?我要這個~

Unknown 提到...

舅媽~這個還在嗎?我要這個~

chu 提到...

剛出爐的還在阿,還真識貨...

是你要的還是別人?

Unknown 提到...

這麼美當然是我要的啦~~哈~~

對了~還要兩個縮口袋~這個是同事要的~~
謝謝啦~~:)

chu 提到...

同事要的、有償還是無償?尺寸多大?顏色呢?

Unknown 提到...

當然是有償囉~

Unknown 提到...

MSN上說~

Unknown 提到...

舅媽~~謝謝啦~~
果然實品更美~~水水水~~~~
照片拍好了~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jielin/sets/72157612643332153/

chu 提到...

小姐、找半天都找不到這個網站、再聯絡!

chu 提到...

對了、那兩個包、裏面要塞點東西、掛起來才不會變形、

匿名 提到...

褚媽媽~我是采蔚
我有來看您的作品了
真的是非常豐富的部落格
還有我喜歡宴會包
很可愛!!
那就請您不要把媽媽踢去打麻將了啦!
哈哈~~

chu 提到...

綵蔚:放心吧!你媽不會放過我的、陶藝班邁入十五週年、這些空巢期的媽媽是不會變壞的、
謝謝你喜歡宴會包、可惜作品已被人收藏不然、、、、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