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20, 2006

貓頭鷹



這是陪伴我和哥哥準備聯考歲月的吉祥物。媽媽那時剛學拼布沒多久,要我們將她做的貓頭鷹隨身掛在書包上。貓頭鷹站在小樹枝上,隨風盪鞦韆......

1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給沈學姐:
今天去洗頭時遇見您,
透過您的網站看到很多特殊的作品
而您網站上的作品真的是非常豐富
每件作品都很精細.
看了讓我又開始心動了..
有空我一定會去請教您!

學妹楊靜玉95.06.05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有拿型版和一些碎布.
回家自己動手做.
我想...
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.
我的眼睛是用活動眼睛.
而不是珠子縫上去的.
看起來也比較大^o^
by小栗子

匿名 提到...

真希望我的手也可以這麼的巧,
也可以做出這麼可愛的作品,
這個貓頭鷹一定是幸運的貓頭鷹
為哥哥和姐姐帶來幸運
附註:姐姐你說我胖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喔!我會變瘦給你看的!瘦到讓妳認不出來唷!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
你做的貓頭鷹很漂亮ㄝ^^
可以交我怎麼做嗎
我也好想學~謝謝^^
lailai095@yahoo.com.tw

匿名 提到...

當然好阿?可是要怎麼教你呢?很難在網路上說明喔...你住在台北嗎?有學過拼布嗎?:)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
請問您的作品都可以分享嗎是否有紙型與做法ㄋ謝謝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!!
你做的貓頭鷹很漂亮喔^___^
可以教我怎麼做嗎?我粉想學~感謝您^^

ps:我住台北中和,您在哪邊呢??

匿名 提到...

褚媽媽 ~ 您好

你做的貓頭鷹很咖哇伊&很讓人喜歡^0^
可以教我怎麼做嗎?
我也好想學~謝謝^0^

艾利斯
zoe11163030@yahoo.com.tw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.我也可以跟您要紙型嗎..謝謝您哦.
julietcat@gmail.com.tw

chu 提到...

小美你好:

我有試著寄紙型到你留的信箱,卻被退回來了。你可以直接從我最新的那篇文章,用滑鼠點擊圖片,就會以原本的尺寸出現在新視窗,那就可以用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念怡的舅媽,很春天的手提包,配上我最喜歡的貓頭鷹別針真的很讚ㄟ...謝謝,我決定把它列為下次出國必帶的行李之ㄧ...帶出國去展示...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