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06, 2006

花園



這個包包是目前名列費時費工作品之一,兩隻貓咪是參考卡拉貓的圖案,貼布繡而成。反面用繡線構成一幅非常熱鬧的花園景象,配上一些各式花型的小鈕釦與蜜蜂。包包共有三個夾層,都是採內包方式。粉色的小旅行包,配上同色系的提帶,是一個質感滿好的作品。

5 則留言:

Shanta 提到...

現在我們也有兩隻小貓了喔。
洞洞還有滑音兩個小弟弟!!!

看大家照顧這些新手小貓,
一手注射筒,一手毛巾線球,
輪流充當新手爸爸與媽媽。

見到這兩隻小貓全然地信任大家,
漸漸適應新環境,
很溫暖啊。

chu 提到...

人類系的貓爸貓媽們:歡迎你們加入貓的世界,褚媽媽四年前還是非常排斥有毛的動物,從代為照顧幾天,到後來想全心霸佔,還跟褚哥大搶一隻貓而生悶氣,褚爸爸看我這樣,說:「我們自己去養一隻屬於我們自己的貓」,這就是胖胖咪來到我們家的原因。可是我勸你們不要太寵喔,貓咪和人一樣也會恃寵而驕的,你看縈瑩身上的傷就知道了。我那些朋友們常常笑我滿口貓經,我可是把他當成我的小女兒,通常縈瑩他們不在家的日子,只有他承歡我們兩老的膝下,怎麼可以不疼呢?謝謝大家,歡迎來電交換心得。卓爸爸,我相信總有一天你的愛心會感動卓爺爺的,我就是一個例子啦!

匿名 提到...

這個貓咪實在是太可愛了~
我好喜歡喔
太卡哇以
熊熊 婷

匿名 提到...

貓咪的袋子好可愛喔!!

匿名 提到...

大阿姨:
這個包包好可愛喔,咪咪在上面ㄝ,我下次也要做一個哆哆跟咪咪的包。

琪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