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31, 2010

秋天的包~


這是一塊很奇妙的布,買來的時候就已經三明治車縫好了,花色的部份是採這塊布的反面,所以不用傷腦筋配色的問題!!右邊是送給三妹的出門包,左邊是後來補作給自己和二妹的,可以放下所需的哩哩扣扣,算是今年新年的姊妹包~~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大阿姨:
這個包包我有親眼目睹過,我媽一回家我就看到了這個包,馬上問她包包哪來的,我媽多三八,開心的說:【這是你大阿姨做給我的姐妹包,怎樣漂亮吧!】一直炫耀不停,還跟我們說,這塊布很特別喔,因為買來的時候他就是這樣的,只有我有喔,真是有夠開心過頭了。
小琪留

chu 提到...

小琪謝謝你這麼忙還記得來看我的部落'這個包都是依照你媽的需要而做'難怪他那麼高興'只有他有'就稱不上姊妹包哩!白天要上班'新手媽媽一定很累喔'加油!

匿名 提到...

當阿嬤了沒?沒喝到喜酒也該給顆紅蛋吧!
chu媽媽的包 越來越有 feel喔!

chu 提到...

請問你是哪位?也不留個名'喜帖和紅蛋要寄到海角七號喔?老人家了'不要和我玩猜謎啦'是朋友就來電聊聊'

匿名 提到...

大阿姨:
今天又上來看看妳有沒有新的作品,順便告訴妳一件事情,我好久沒看到妳了,現在弟弟還不能去太遠,所以我也都沒妳家,但是星期六我都會回我家做客,妳有空要不要來我家做客,讓我們看看妳。
曉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