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07, 2010

黑貓包


那天一進教室, 拼布老師就說: 大班長! 你的布耶!! (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喜歡貓) 一看, 原來是一塊全部都是黑貓的防水布~ 剪了一碼, 車了一個很簡單的肩背包, 配上黑色鉚釘釦的提把, 想說女兒放暑假回來一定會很喜歡, 結果沒錯! 乾女兒看了說她也好想要一個, 還說: 乾媽媽~這簡直就跟外面賣的一樣耶! 上面就是乾女兒定的包,總算是在她開學前完成了,因為符合大學生的需要,所以背帶從底部加強,正面還做了釘釦的小口袋,可以放一些小東西。


2 則留言:

張小庭 提到...

嗨!!!我是張小庭一直沒有google帳號所以無法留言~
黑貓包做好後我要以它陪伴我的大學新生活(期待ing)

匿名 提到...

大阿姨:
果然有你的風格,給兩個妹妹的樣式也很適合,我好想縫喔,但現在回家就很忙,新家也沒地方放我的拼布東西,真希望有自己的一個小小天地,做自己喜歡的東西。
失望的小琪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