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24, 2009

新娘的包



小琪也是我的乾女兒,要結婚了我當然要特地設計一個包給她。這個包用了28塊不同花色的蕾絲布,注意看喔,每一個方塊上都裝飾有不同的蕾絲、珠珠或小花,包邊的部分縫上一圈蕾絲邊,袋口也是用蕾絲布作成一個荷葉邊,小方塊的部份就用粉紅色的緞帶作樹枝繡,配上白色的提把,整個包感覺上就是非常喜氣!!小琪拿到的時候說她要當成傳家寶。

1 則留言:

提到...

乾媽媽:
收到這個包包時,我興奮好高興,一直一直拿著他一直研究,這包包絕對不可以給別人,我要自己用,非常開心的拿著這個包包,出嫁了,可能是因為有乾媽媽的愛心包包,所以現在的我也感覺很幸福喔,乾媽媽對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,希望乾媽媽自己的理想心願也能很快達成喔,在我出嫁前乾媽媽給予我意見,我一定會牢記在心,好好做的,下次還要找乾媽媽研究拼布喔。

曉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