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17, 2009

大賞


只要是學高級證書班的,這個作品是每個人必須要做的。寬150公分,長180公分。由二十個基礎圖形組合而成,前前後後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(當然不是每天都在縫這個)。光是壓線就壓了一個多月,壓到手指頭都長繭。完成之後,幾乎有一個多月,都不敢做其他的東西,替我的手指療傷。這種作品一次就夠了!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舅媽!
拿到了~謝謝~那個花花別針好可愛~~
又可以拿去獻寶了~哈哈!

iris 提到...

素真大班長:你的作品怎麼那麼多阿,讓我真是汗顏,好久沒逛你的部落格,發現有很多新作品耶,繼續加油..津宜

匿名 提到...

大阿姨:
你怎麼還沒將你的新作品放上去,我想說你已經放了呢,感冒好點了嗎,等我有時間我在買蘋果去給你喔,妹妹‧哥哥不在你要照顧好自己。

chu 提到...

因為妹下星期三就要回來放寒假、等她回來拍照再放、敬請期待、我會好好、照顧自己的、放心、妳也要保重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