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28, 2007

豬年有福


豬年第一次跟大家見面,就以這個「福」開始。今年過年總共做了兩對春、福,一對被好友碧華收藏,一對送給新神明廳落成的妹妹,他們都覺得很高興很驚嘆喔。(畫面上是沒有裱框的,完成後的作品其實更有氣質)

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小道消息,九十六年三月十六日星期五,三立臺灣台(29頻道),晚間十點「用心看臺灣」,將以樹林為主角。製作單位有收錄我們拼布教室上課的片段,不知道剪接出來還有沒有我的鏡頭,但是大家還是可以看一下喔,我們可是很認真在那邊裝忙…

3 則留言:

Shanta 提到...

呵呵,「很認真地裝忙」這個畫面好像很有趣。

最近關西也開始有類似的婦女工藝班了。是以客家花布為主題。這樣的花布班在桃竹苗客家區好像越來越普遍。和褚媽的拼布不同,是非常花俏的顏色~

漂亮的春,襯著好看的木框,是我想像中的理想春節禮物呢!

匿名 提到...

素真姊姊:
下午不務正業的上網瀏覽了您的作品,您的作品真是多多多...小妹我真是望塵莫及啊,您說的那各包包取名為"瞳"顏色配得好出色喔.請問您漸層色是取同樣一塊布嗎?真的好好看!如果有新作品我再上網瞧一瞧.
多米村同學~~津宜~~

匿名 提到...

有!有看到你在偷笑~
看的非常清楚喔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