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07, 2006

開張,必須是喜氣洋洋的



這是一個媽媽的私房格子,說說做拼布的心思。每個作品,都是坐在小木桌前,一針一線,灌注心思生出來的孩子;每個作品都有一個故事。那末,就在這裡慢慢說罷 。(註:上圖為正面)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從以前知道inin的媽媽會做手工就讓我很驚奇呢。當然不是我的媽媽不是好媽媽,我媽媽的興趣是收集任何古甕、古式傢俱,這樣的精細手工不會在我們家中出現,所以對我來說與其是對拼布的興趣,不如說是一個家庭裡媽媽的作品對我更有意義哩!期待之後更多的作品貼上來。當然,首張作品就讓我驚訝了!乾脆也可以辦個「大家的媽媽都收集些什麼」的展覽吧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娘收集保健剪報和養生演講!天哪,陳年剪報已經堆積如山了耶。

部落格好溫馨,拼布背包也好可愛喔!

Shanta 提到...

我媽的手工不精細,這點我也充分地遺傳了。不過我媽還是會很開心地跟我一起做不精細的手工,例如用報紙塞滿舊衣服做成的娃娃裡,用鈕扣縫成眼睛...

現在媽媽種花,有可愛的小花園。

匿名 提到...

褚媽好,好漂亮的拼布啊!那我來幫褚縈瑩設計一個背負系統,這樣她就可以背妳的拼布背包去爬山了!

匿名 提到...

跟褚媽媽的好手藝比起來
我老媽可俗氣太多了
他只會收集股票
累積到一定的時候
看到好時機就脫手
但是這麼十多年下來
我從來也沒看他有滿足笑容的一天
褚媽媽
衝啊 加油